雨荷轻倾

Es muss sein

在玫瑰中沉睡,今夜,或永不

在玫瑰中沉睡,今夜,或永不。
让这建筑在地狱之上的天堂,纹我在心。🌹🌹🌹。
感谢樱姐的倾情相助。
认识@经世济民君  前辈真得很开心,没能多聊一些有点小小的遗憾,从您这里了解了许多,也学习了许多。期待您的大作!
A heart full of love ~
余下敬米老师,真得不容易。
Flo 的唱功有进步,甜痛情感流露呈现出一种“外放的撕裂感”,往后全程少女,跟莫扎特对戏都矮了一头,仿佛一个做错事的孩子。Yamin 和Flo 的对手戏,使我看清了他俩在制造笑点“大业”上的“良苦用心”。杀服你段扔刀如同不当心划亮了火柴急忙脱手的孩子。
Yamin、小康一贯令人惊艳,没弯的唱功有很大进步。期待航班、阿洛伊西亚、糯米的后续表现。
全剧细节上和官摄比略有改动,总体来说,各条情感线更明朗了,尤其体现在前半场新增的小康与莫扎特间的互动,小星星段的舞台呈现,预示了莫、康、阿洛三人最终的情感走向。

方才,在群里又和人缘法扎而起,谈到了生死、时光、生活,乃至米Flo或莫扎特本人的一些哲学观 …… 千言万语,还是留待正式剧评再说吧。🌹🌹🌹。

评论

热度(7)